卑微躺平,啥都不会

是之前在群里的击鼓传画xd
过于浓重的沙雕气息我一定要让大家感受感受【?】
首先图是我的好执念er!希濑拼的!我们鼓掌!! @烤紫薯 【这个紫薯好棒啊,还已经烤了,不如我们…】
第一棒是我,对没错英俊帅气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雅而稳定不失沙雕气质的我【划了】
第二棒是小路! @走路要骚 人如其名,真的,好骚啊!!!!够沙雕,这个内容,这个词,不愧是我的好小路,太沙雕了但我喜欢【嘿嘿嘿的笑了】
第三棒是我们的拼图人士! @烤紫薯 我艾特两次!这一棒发生了惊天霹雳的变化!!!中间经历了什么!!
第四棒就是 @无恙 我们的布里!!接希濑之后续!发展为了可以吸猫!还有ls粮吃!!妙,妙啊!!!令我赞不绝口
然后就到了最后一棒啦!
第五棒!!透明er!! @百里透明 可爱的画风搭配可爱的lar!!!!!太棒了!!!可恶这个lar那么可爱,想…【sal:不,你不想】让我好好夸夸这个lar
以上是传画大概内容,具体请看图内!
最后我还是想感叹一句
sal是怎么从坐电椅变成长耳朵的啊!!!搞事没有成功,可把我给急坏了,插会腰插会腰x

评论(12)
热度(189)

© 随鸽(摆烂 | Powered by LOFTER